lamb-c1.jpg 

我喜歡Nature's Variety ,最大原因是,天然湯汁和蒙脫泥,(當然95%和高蛋白/WDJ 推薦/嗜口性等,都是吸引我的地方)

有些雖稱天然罐頭,但遺憾的還是會添加化學軟化劑/防腐劑,較好天然罐頭添加的是,瓜爾豆膠和卡拉膠,這兩種膠是從天然植物中提煉出來,是水溶性纖維,對身體是健康的,而Nature's Variety則是純天然的羊肉湯汁.

 

 

成分,罐頭的肉質如上圖:

 

羊肉,羊肝,羊肉湯,亞麻籽,蒙脫石粘土,雞蛋,磷酸三鈣,豌豆,胡蘿蔔,卵磷脂,氯化鉀,維生素(氯化膽鹼,L -抗壞血酸- 2 -多聚磷酸鹽,維生素E補充劑,菸鹼酸補充,維生素B12補充,補充維生素A,硫胺素酯,生物素,核黃素,D -泛酸鈣,鹽酸吡哆醇,維生素D3,葉酸),乾海帶,鹽,牛磺酸,礦物質(鋅蛋白,鐵蛋白鹽,錳蛋白,銅蛋白,亞硒酸鈉,乙二胺),朝鮮薊,小紅莓,南瓜,番茄,藍莓,椰菜,捲心菜,甘藍,香菜

 

營養分析:

粗蛋白(最少):11.0
粗脂肪(最少):8.5
粗纖維(最大):3.0
水份(最大值):75.0

碳水化合物: 0.8% (超低)

 

成分特色:

1.95%來自紐西蘭的鮮羊肉,蔬果5%,不含馬鈴薯,極低的碳水化合物含量.

2.蒙脫泥含50種礦物質,大自然貓除了骨頭外,也會吃泥土,作為礦物質來源.

以及Texas A&M University 獸醫診療實驗室證實,蒙脫泥可對抗黃曲毒素對動物的毒性作用

3.小紅莓.藍莓等,對於公貓很有益處,可預防秘尿道的疾病,以及抗氧化成分,

4.朝鮮薊是一種多年生薊原產於歐洲南部地中海周圍。朝鮮薊提供了許多重要的礦物質,包括鎂,鉻,錳,鉀,磷,鐵和鈣。他們也是一個很好的來源,纖維,維生素 C和葉酸。藥性來說也用於肝臟保健,

(這就是朝鮮http://forum.doctorvoice.org/viewtopic.php?f=152&t=47649)

5.捲心菜:纖維來源,維生素 C,維生素 K和β-胡蘿蔔素以及含抗癌營養素,可以幫助排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