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1.jpg 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nimonda.de/int/products/cats/wet-food/dish/vom-feinsten-senior.html

animonda ,在1913 是一家肉舖子起身的.相對於美國大廠來說,是相對年輕的.1991才開始致力於研發寵物食品.animonda 的系列產品很多,這瓶是七歲起上食用的.軟罐包裝,不小心會變形,但是軟罐設計只要固定好是很奈撞.不像美國罐頭,我都要像水蜜桃一樣的包裝保護>"<

senior2.jpg 

不管是從德國還是日本寄回來,都是么獸貴>"<所以吃美國優質主食罐比較實在,竊以為美國比較專業捏 .

senior3.jpg 

如果您跟我一樣,手癢,又喜歡幫貓找世界美食,在考慮這牌吧.優點是不含防腐劑,嗜口性極佳.所以我每次若拿出animonda (她認包裝,我比較常買的是鋁箔裝)我家貓貓都會飛撲過來(也有可能是不常吃,久久吃一次,就覺得好好吃XDDD)

  senior4.jpg

animonda 每款的型態都不同,橫切面可以看出,這款是屬於肉凍型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