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樹一樣穩,貓咪可以很本能的磨爪,抓抓,不用擔心買了貓咪不抓抓哦

Ultimate Scratching Post1.jpg 

 

室友送給貓貓的禮物到了,smartcat 經典貓抓柱,外圍有包裝紙卡,不過現在假貨橫行,假的也有一樣的外觀,可是材質偷工減料,核心柱子在運送過程就爆掉了 ,底座破損等等,另外一些標榜天然環保的抓柱卻有濃濃的甲醛味,一分錢一分貨,這款老美的經典商品,可是需要受到美國的嚴格安全撿側,坊間的假貨,木材無送檢,貓貓天天抓,能安心嗎?當以合理價格購買原廠商品.

 

 

Ultimate Scratching Post2.jpg  

工法細拍:非一般手工綑綁,而是採用專利設計,獨特機器加工,耐抓耐用

材質:1.採用通過美國加州空氣資源管理委員會(CARB)標準,環保中密集板MDF,不含甲醛2.天然劍麻,3.環保的水性漆,環保無毒
 

 Ultimate Scratching Post3.jpg  

除了無毒,這支柱子之所以這麼有名,最重要的因素是,非常穩

落地設計,寬大底板,防止側翻,重達8.5公斤,十分安全穩固.經典款,已經在美國走紅10年超過了吧,深受貓咪喜愛,果然我家貓貓下午睡醒後,不用教,就去抓抓了, 因為這貓柱就像大自然的貓樹一樣,很大很穩,很本能的就去抓了 (貓貓夏天穿"狗啃裝",就不方便入鏡啦)

附註:甲醛的健康傷害
http://www.greencross.org.tw/enviroment/formalin.htm

什麼是甲醛?
甲醛(HCHO)是一種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,甲醛可經呼吸道吸收,甲醛對人體健康有不良的影響。

甲醛的健康傷害
1. 呼吸暴露 
  當室內含量為0.1毫克/立方米(PPM)時就有異味;0.5PPM時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淚;0.6PPM時引起咽喉疼痛;濃度再高可引起噁心、嘔吐、咳嗽、胸悶、氣喘甚至肺氣腫;當空氣中達到230PPM時可當即導致死亡。長期吸入低劑量甲醛可以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、結膜炎、咽喉炎、哮喘、支氣管炎等慢性疾病。
2. 胃腸吸收
 食入含有甲醛的食品會直接產生中毒反應,輕者只有口腔、咽、食道、胃的黏膜刺激,較重者有頭暈、咳嗽、嘔吐、上腹疼痛。重者會出現大量腸胃出血、昏迷、休克;導致肺水腫、肝腎充血及血管周圍水腫。且還會損傷人的肝腎功能,可能導致腎衰竭,一次食入10至20毫升會會出現昏迷、休克致死。如果消費者因食用含有甲醛的食品而出現上述症狀,應立即飲用300毫升清水或者牛奶,起到稀釋和在胃裏形成保護膜的作用,減少胃的吸收。症狀嚴重的要立即去醫院治療。

3. 長期接觸低劑量
會使得女性月經紊亂、妊娠綜合症,引起新生兒體質降低、染色體異常。甲醛還有致畸、致癌作用。高濃度的甲醛對神經系統、免疫系統、肝臟等都有毒害。據流行病學調查,長期接觸甲醛的人,可能引起鼻腔、口腔、鼻咽、咽喉、皮膚和消化道的癌症危險性增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